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最新消息

2024/03/12
通識中心

2024 UBC 大學接待志工募集公告

下載檔案2024 UBC 志工募集公告版

2024 加拿大UBC大學學生到校交流活動接待志工開始募集囉!

請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喔!

活動簡介:2024 年加拿大UBC 大學學生到校交流活動對於想要提升英語溝通能力、參與跨文化體驗及成為活動成功貢獻者的學生是一個絕佳機會。不要錯過成為UBC大學到校交流活動志工團體的一員!立即申請,創造持久的回憶。

 

UBC 交流資訊:

(1) 學生人數:共有10位學生參加此次交流計畫。
(2) 交流期間: 活動預計於2024/5/6-2024/5/17 進行。
(3) 交流目的: 透過各項交流與活動,豐富交流生在台灣的經驗。

 

志工報名須知:

(1) 志工資格: 五專二至四年級的學生,醫事相關科別學生優先。學業成績及操行表現優秀者佳。持有英語檢定證書者更佳。
(2) 報名期間: 3/12(二)-3/22(五) 完成線上報名並將個人自傳及家長同意書(如附件)交至LICC。
(3) 面試期間: 3/27(三) 1210-1330 、3/28( 四) 1210-1300,符合資格者通知面試。
(4) 志工研習: 錄取志工資格者須參加志工研習。研習期間預計於4/3( 三)、4/10( 三)、4/24( 三)、5/1(三)下午1500 -1630 舉辦。

 

更多詳細資訊,請參考附件報名簡章。

返回頂部圖片